第二届中国MBATDCC演说大赛中山大学校园赛圆满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0 09:38 浏览量: 2102

MBAChina网讯】4月13日晚,第二届中国MBA TDCC演说大赛中山大学校园赛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圆满举行。本届MBA TDCC大赛以“科技驱动城市竞争力”为主题,中山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商学院等数十家高校的MBA学子积极参与。

合影留念

比赛开始前,我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婵首先对此次活动的筹备做了简要介绍,并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泽江作了题为“如何快速组织一场演讲”的培训,阐述了演讲的本质和必要性,着重分享了怎样用好“一个主题、三个观点、四种结构”的底层逻辑,在短时间内快速组织一场演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第十二届联合会金融部主席、首届中国MBA CDCC演说大赛中山大学校园赛冠军罗俊杰回顾了上届比赛的盛况,分享了自己作为参赛选手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选手风采

参赛的7名选手围绕“科技驱动城市竞争力”,分别从科技改变生活等不同维度展开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张蓓同学以《广州——走在最前的领头羊》的演讲夺得此次校园赛冠军,她将代表学院赴南京大学参加总决赛。

张蓓同学获得此次校园赛的冠军

选手演讲结束后,第三、四届中山大学MBA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冲就各位选手的发挥、演讲主题及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比赛圆满结束,预祝张蓓同学能在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