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6 18:28 浏览量: 3614

MBAChina网讯】3月27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善衡堂N127党支部工作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并开展3月组织生活。会议由汪建成老师主持。

汪建成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3月组织生活要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陈春声书记在中山大学2019年重点工作布置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党建工作,丰富支部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支部凝聚力。会上还开展了教师工作研讨会,与会老师们就落实教研室成立、教师专业基础选课、培养拔尖人才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接着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支部书记汪建成老师宣读了《中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委员关于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启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并作工作报告总结。支部党员对本届支委汪建成、李炜文、余敏杰三位老师尽心尽力、兢兢业业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之后,汪建成老师宣读《中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公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任荣伟、李炜文、余敏杰三位老师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任荣伟老师任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分工李炜文老师担任组织委员,余敏杰老师担任宣传委员。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