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9 10:22 浏览量: 3895

MBAChina网讯】根据《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善衡堂N127党支部工作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参加会议。

首先,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学校3月组织生活要点,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陈春声书记在中山大学2019年重点工作布置会议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等。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热烈展开了心得分享与讨论。

接着,支部书记黄彦瑶老师就支部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总结。自2018年9月以来,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方针,引导团支部规划开展好“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并开展好“以学正心”“以行争先”系列活动,如读书分享会、专题展览参观学习等。未来支部将在促进跨年级成员交流、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加强建设。成员们也基于目前支部的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提议可多组织读书分享会,如每月指定书目共同学习、与高年级本科生支部共建交流等。

随后,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与会党员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多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评价,批评指正,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周晶副书记对本次会议指导点评。她希望支部党员能提高政治觉悟和明辨能力,加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政治上体现先进性、旗帜性,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新学年里,党支部成员将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