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陆逊梯卡华宏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3 17:15 浏览量: 5225

MBAChina网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校企合作,3月5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陆逊梯卡华宏(东莞)眼镜有限公司(Luxottica Tristar)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交流。Luxottica集团亚洲区生产总监Luca及团队成员,我院党政办副主任柯建杰、学生职业发展事务秘书杨晓晖、产学研秘书陈敏姿参加交流活动。

Luca关切地了解了中山大学学生培养情况,并希望加强与学校学院的交流与互访。我院党政办副主任柯建杰表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作为已经通过EQUIS、AACSB、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学生的培养,也希望在跨国企业研究与实践的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双方就未来外资企业本土化、奢侈品行业品牌营销、光学与管理知识学习等方面开展洽谈,并就学生招聘、论坛合作、课题咨询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集团简介

陆逊梯卡华宏(东莞)眼镜有限公司(Luxottica Tristar)是Luxottica集团于2002年9月在中国广东东莞高埗投资兴建的眼镜生产基地,拥有全球最庞大的眼镜零售网络之一,遍布北美、澳洲、欧洲、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纳税前十名企业”、“大型绿卡企业”、“员工满意企业”等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