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1 18:48 浏览量: 4110

MBAChina网讯】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

3月3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蔡妮娜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述职,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请党员对党支委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在过去的一年里,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坚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扎实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道德品行教育,严格规范党日活动主题。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支部党员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党支部举办的各类活动,认真学习,了解时事热点,收获思想感悟,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分享,但思想学习的深度还有待加强。

最后,蔡老师组织支部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中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新学期伊始,学习生活逐渐忙碌,但支部党员们对思想建设、党性培养依旧热情不减,全情投入党的建设与自身发展中。新的一年,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指导下,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旗帜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