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6 09:56 浏览量: 2704

MBAChina网讯】1月5日,中大管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善衡堂N127召开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支部书记讲党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及讨论党支委增补委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妮娜老师主持。

蔡老师首先向党员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意义,通过播放一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短片,带领党员们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变化。接着,蔡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她从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改革开放40年的9条宝贵经验三大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党员们更好地领会习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历史结论,使党员们从中汲取宝贵的经验。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切身感受阐述了自己对习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现场反响热烈。从“思想上的解放”到“思想指导行动”、从“本地品牌崛起”到“国家更富强”、从“40年创造奇迹”到“注重和谐及整体利益”等,党员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为祖国改革开发带来的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

最后,蔡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为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建言献策,结合本专业的特色更好地丰富活动形式,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