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你我 · 十年情深——中大管院2008级研究生课程班同学相识十周年返校聚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4 19:49 浏览量: 2929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15日下午,中大管院2008级研究生课程班“感恩你我·十年情深”相识十周年返校活动在善思堂国际会议厅举行,80余院校友与学院领导及任课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中大管院党委书记漆小萍首先致辞。漆书记代表学院对2008级研究生课程班同学回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08级研究生课程班校友多年来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讲述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校学院未来美好的发展愿景。漆书记希望同学们铭记中大校训精神,发挥自己的才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欣喜,为自己能有幸成为中大学子感到自豪。

漆小萍书记致辞

漆小萍书记向校友代表颁发校友理事会理事证书

中大管院刘运国教授、汤光华副教授、卫建国副教授、龚凯颂副教授、何云副教授等任课教师代表先后发表感言,他们对校友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表示欣慰,对同学们十年来的发展和进步表示赞赏。老师们就工作、生活、家庭和学习等各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人生感悟,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校友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合伙人熊伟、楼小二电子商务市场总监宋啸天、铂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恋、美好盛年中老年连锁机构CEO黄吉海、佛山市顺德区卫计局副局长郑华婴、高柏企业管理总经理郑游鸣共同回忆了精彩难忘的同窗生活,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中大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这几位校友代表只是众多校友的缩影,校友们在这十年间各自成长,成家立业,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中大校训,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努力奋斗,再创事业的新辉煌。

2008级企业管理班王建勋同学向学院捐赠了一幅清代古画《源远流长》,寓意校友与中大之间的情谊源远流长。校友代表向任课教师赠送了纪念礼品,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王建勋同学向学院捐赠清代古画《源远流长》

最后,校友们在善思堂前共同合影留念,追忆十年前的学习足迹,共同祝福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相隔十载,春秋冬夏。校友们重聚在这梦想萌芽的故地,数累累硕果,忆暖暖旧情,即使离别的笙箫终将吹响,但此刻的情谊永久绵长。未来,期待我院莘莘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学院共续华章,再创辉煌。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大管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