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 | 2018年会计类英文期刊引用率(CiteScore)排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5 09:29 浏览量: 5452

MBAChina网讯】2018年会计类英文期刊引用率(CiteScore)排名

根据出版商Elsevier提供的数据,会计类主要英文期刊2018年引用率(CiteScore)分值如下: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本会计类英文期刊,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的CiteScore分值2018年提升到1.53。CiteScore期刊评价体系基于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科研信息引用数据库Scopus,被认为比Web of Science更为全面。

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中国会计学刊”,简称CJAR(国际刊号:1755-3091)。CJAR是国际上首本主要以研究中国会计问题为核心的全英文学术期刊,于2008年由中山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创办,由全球最大的科学文献出版社发行商 Elsevier出版发行。2016年,CJAR入选汤森路透公司发布的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ESCI),并被多个数据库收录。CJAR各期文章均可在中外文文献库 Science Direct Online免费阅览及下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