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同志,慰问暖人心—— 中大管院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3 10:24 浏览量: 6067

MBAChina网讯】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新春佳节将至,1月9日,由学院党委书记漆小萍带队,工会主席陈融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午巧、离退休工作干部石涌岭和彭丽华、邹璐莎一行6人,到医院或家中看望慰问了钟裕高、卢泰宏、邱忠平、徐栖玲、黄亚治五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漆小萍书记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热情分享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基层党建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衷心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做出的积极贡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启新篇,欢声笑语敞心扉,其乐融融暖寒冬。

在过去的2018年里,学院认真梳理并积极解决老同志反映的问题,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及时给予帮助,由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带队探望生病的老同志,努力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与此同时,我院组织了新春慰问、中秋慰问、集体祝寿和健康体检等活动,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并且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9月起启动了“读懂中国·口述历史”活动,组织青年学生与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面对面交流,回望管理学院三十多载的历史,细数学院发展的岁月痕迹,发挥老同志“中国道路见证者亲历者”的优势,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读懂中国、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