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会顺利举办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05 12:18 浏览量: 3929

12月23日,2018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会在深圳顺利举办。中山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瑞敏、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帆、党委书记漆小萍、副院长刘静艳、谢康教授、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柯建杰、校友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梁雯雯以及校友组织代表等近130院校友参会。

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由漆小萍书记主持。王帆院长作管理学院发展报告,我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柯建杰、MBA联合会代表李婵、EMBA校友理事会代表曾毓昌、上海校友分会代表李雄厚、中大情教育基金会代表李帅伟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谢康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管理洞察商业世界复杂性》的主题演讲。

漆小萍书记主持年会

王帆院长着重从国内国际榜单、科研立项、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机遇。王院长表示,管理学院未来要充分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推进多学科的交叉与技术融合,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在过去一年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们的支持是学院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今后能够聚集更多的校友,共同提升管理学院的品牌形象,也希望未来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和参与学院的发展。

王帆院长作学院发展报告

我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柯建杰详细梳理了2018年管理学院在校友、基金、产学研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全方位地展现了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同时,他对2019年的校友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校友凝聚力,用科研成果助力校友发展;同时借助校友的力量,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校友理事会秘书长柯建杰作工作汇报

我院MBA联合会代表李婵、EMBA校友理事会代表曾毓昌、上海校友分会代表李雄厚、中大情教育基金会代表李帅伟分别对各组织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凝聚广大校友之力,将校友组织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校友组织代表分别作工作汇报

随后,年会进行了善思教育基金“中大情”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中大情教育基金会向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两百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教育基金。

黄瑞敏主任接受捐赠

随后举行的校友论坛上,我院谢康教授“大数据管理洞察商业世界复杂性”为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谢康教授对大数据洞察商业关系,大数据改变商业行为规则,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经济复杂性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介绍,并分析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对未来经济管理发展及人类生活的影响。

谢康教授作主题演讲

此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年会的成功举办,既加强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提升了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管理学院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来源:管理学院校友理事会

撰稿 | 摄影 | 编辑:邓盈

初审:柯建杰 梁雯雯

责任编辑:罗萍

二审:陈融融

审核发布:漆小萍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