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善衡杯”5M篮球赛圆满落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20 12:53 浏览量: 3893

MBAChina网讯】11月24日晚,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管院MBA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善衡杯”5M篮球赛,在中山大学南校园三号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是中大管院MBA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各届校友和在校生的热情参与。经过激烈比拼,2016级MBA2班+校友联队获得冠军,2016级MBA4班+6班联队获得亚军,2018级MBA2班+PI班联队获得季军。另外,2016级MBA4班+6班联队的史海彬获“三分王”称号,2016级MBA2班+校友联队的冷屹获“MVP”称号。

冠军:2016级MBA2班+校友联队

亚军:2016级MBA4班+6班联队

季军:2018级MBA2班+PI班联队

参加篮球赛的14支队伍中,不仅有2016-2018级的在校生,还有2010级、2011级的校友。因为对篮球的爱,五湖四海的人相聚在这片篮球场,相识、相知;因为对中大管院的情,篮球赛成了重续多年同窗情的纽带和桥梁。

感谢所有参与者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中大管院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

本次篮球赛的比赛结果如下▼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