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来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7 19:43 浏览量: 3635

MBAChina网讯】编者按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

12月7日上午,校特邀党建组织员任建芬、谭昆智、邹和平三位同志莅临学院检查并指导党建工作。

中大管院漆小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位特邀党建组织员表示热烈欢迎。漆书记首先带领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院党支部工作室,依次介绍了工作室内“三个节点”、“三个力点”、“三个结对”、“三个化点”等展板呈现的内容和意义,“自信桥”、“百歌颂中华”等学院特色党建活动,并演示了学院 “支部云”学习平台。大家还参观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并观看了学院党建宣传视频。三位特邀党建组织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党委用心做好党建工作,不仅注重党建工作的硬件设施建设,还注重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通过加强仪式感强化了教育党员的目的,使党性修养真正实现内化于心、默化于性、外化于行。

漆书记展示“支部云”学习平台

随后,三位特邀组织员仔细对照各项具体指标,分别从二级党组织及所辖党支部建设情况、组织生活特别是“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入党材料完整度等方面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认真系统的检查。检查之后,三位同志对检查情况做了详细反馈,认为我院的党建工作能够切实传达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各项政策文件,基层党支部材料记录详实,师生党支部活动形式多样、活动多彩,入党材料的规范性大大增强。同时,对需要进一步提升的方面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三位特邀组织员认真检查党建材料

学院将认真听取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完善党建规章制度,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