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深深敬老情”——中大管院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祝寿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0 10:34 浏览量: 2259

MBAChina网讯】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10月18日,中大管院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祝寿活动。管院党委书记漆小萍,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陈融融与3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迎重阳齐贺寿。

漆小萍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开心。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本次会议以推进院系办校为主题,旨在凝聚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共识,推动内涵发展,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向前。他还介绍了学院新布置的党员之家和院史展览室,此外,为打造“智慧党建”,学院近期积极探索“支部云”建设,期冀依托互联网技术推进党支部建设,实现党建工作的精细化、智能化、协同化;欢迎各位老同志常回学院看看。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一直的关心与支持,他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祝寿活动现场

学院领导与老同志共进午宴,畅谈学院历史与发展。伴随着温馨的生日快乐歌,老寿星代表在掌声中吹灭了蜡烛,并分享生日蛋糕,现场气氛温馨祥和。

集体合影

一直以来,管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定期看望老同志,主动与他们沟通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及时给予帮助,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院工会每月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活动,每年组织集体祝寿活动和健康体检,努力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