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副教授赵俊雄担任IJIR主编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8 09:51 浏览量: 3840

MBAChina网讯】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赵俊雄副教授于2018年中接任国际英文学术期刊出版社InderScience Publishers旗下的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ventory Research (IJIR) 主编。IJIR编委会分别由美国、英国、法国、瑞士、荷兰、新加坡、韩国、印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约50位专家学者组成。作为期刊的主编,赵俊雄副教授负责组织审稿工作和最终的审核。

IJIR(ISSN online: 1746-6970,ISSN print: 1746-6962)发表各个方面的当代库存理论顶端研究,以促进研究人员,从业人员和教育者就库存管理和控制进行讨论。IJIR集中于供应链管理和库存研究,旨在成为供应链管理库存理论的重要和权威信息来源。

赵俊雄副教授在接任IJIR主编工作后,除了将延续IJIR过往发表供应链管理和库存理论顶端研究的编辑方向,还计划将IJIR推广并涵盖各新兴的库存管理研究热点:如绿色供应链库存管理, 大数据下的库存研究,共享经济库存管理,库存管理教学研究,库存管理案例研究; 以及致力于库存管理和其他学科之间的交叉研究:如市场营销(例如库存和定价问题),金融财务(例如库存管理中的信贷问题),风险分析, 服务管理(例如人力资源和消耗品库存问题)和管理信息系统等。

IJIR是根据赵俊雄副教授的科研经历、期刊审稿经历和在该研究领域做出的研究成果而委任他出任期刊的主编。自2012年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作后,赵俊雄副教授在学术之路上有了一个又一个成果,在国际前沿期刊上累计发表了论文超过30篇,其中一篇入选ESI高引论文,是中大管院9篇ESI高引论文之一(资料来源:中山大学图书馆;感兴趣可下载论文链接http://bus.sysu.edu.cn/node/17943), 著有一部英文著作, 合编一本英文商业研究案例集以及为多个著名国际学术期刊审稿超过100篇,2017年度更是获评三个高影响力国际SCI Q1期刊“杰出论文评审专家”(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in Reviewing)。

中山大学事业发展进入新时期,正在努力从一所优秀大学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卓越大学蜕变,在这个过程中,赵俊雄副教授为增强自身和学校的国际影响力而不懈努力,他出任IJIR的主编正为达成这一目标又迈进新的一步。

人物简介

赵俊雄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百人计划”引进人才,担任IJIR期刊主编。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运作风险管理,运作市场-市场营销跨领域研究,在供应链及运作管理领域有独到的研究及见解。他喜欢学以致用,教学相长,曾获2016年度何氏教育基金杰出教学贡献奖。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一项中山大学青年教师重点培育项目,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基金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