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老师徐世长暑期带队调研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9 17:32 浏览量: 4093
MBAChina网讯】【编者按】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即日起,中大管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及时展现党支部建设风采。

2018年8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理学院第二届“访企业,走自信桥”重要部署,中大管院徐世长老师带领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和本科班同学一行7人前往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一、以质取胜,破解行业同质化难题

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有新起点、高定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普洱茶品牌茶企。合和昌茶业常务副总钟广荣介绍,当前茶行业准入门槛低、产品同质化严重,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方可在众多茶企中脱颖而出。为此,合和昌坚持选用原生态、高品质的古树春茶作为原材料,不断尝试不同的茶叶拼配方案,以茶汤的浓稠厚润作为产品标杆,用产品质量铸就品牌形象,用一片匠心赢得市场赞誉。

二、以茶会友,潜心传播茶文化精髓

合和昌茶业秉承“好茶乐在分享”的理念,其品牌体验中心和茶文化推广部,通过赠送小红盒试饮装等方式,让消费者感受茶文化、体味茶香韵,让人们品味高品质普洱茶的同时,体验普洱茶悠久的历史和文化。

三、以诚相见,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感

合和昌茶业致力于把公益事业与传播茶文化相结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合和昌茶业钟广荣介绍了合和昌茶业实施“合和昌奖学金”、“合和昌青年计划”等项目的情况。合和昌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设立奖学金,助力莘莘学子成长;实施青年计划,通过向新一代年轻群体传播中国茶文化,让更多青年人爱上喝茶,参与体验和弘扬优秀茶文化。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此次调研活动使同学们丰富了对时代精神、创新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合和昌茶业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文化的认识。同学们对合和昌企业“诚信、专注、执着、奉献”的企业文化印象深刻,将努力把实践所得结合中山大学十二字人才方针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德才兼备方为出众,领袖气质始有担当,家国情怀才成格局,在学业成长道路上,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向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大管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