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 “案例大学堂”专题讲座第四讲:精心规划职业生涯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9 10:00 浏览量: 2037

MBAChina网讯】讲座信息

讲座主题: 精心规划职业生涯 用心打造职业素养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14日(周日)19:00-21:00

主讲嘉宾: 王云珍,原哈佛商学院东北亚区案例教学及教程服务代表,现任商务顾问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课室

主持人: 梁剑平主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主办单位: 陈瑞球亚太案例开发与研究中心

讲座简介

讲座围绕“精心规划职业生涯 用心打造职业素养”展开,嘉宾将会基于一个个鲜活的职场案例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师生们进行分享;嘉宾从中提炼和总结出“从职场新人到哈佛高管的修炼手记/进阶心得”,深受哈佛案例学习法的影响;嘉宾的讲座(包括新书)涉及大量有趣又有益的、近10年来从事哈佛商学院案例代表的工作体验。

嘉宾简介

王云珍,1984年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毕业。毕业后赴外交部工作。后调至中国电影家协会从事电影文化外事交流。90年代转战IT行业,在AT&T、Tandem Computers跨国公司任市场传讯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等职。

1998-1999年到英国留学,获MBA学位。随后进入享誉全球的McGraw-Hill教育出版集团,分别任经济管理、人文社科教材部门、科技及医学专业、商业大众图书部经理。

2007年以来,作为哈佛商学院出版部门区域总监,先后管辖大中华区、东北亚地区,负责哈佛案例教学及教程服务、《哈佛商业评论》杂志及图书、企业学习方案三大业务。近年在Baker&Taylor等担任商务顾问。

2004-2005年间曾在《中国图书商报》周报上开辟个人专栏“一个曾经的IT人与书业”。著有《让自己闪闪发光:外企职业经理人的成长感悟》一书(2006年出版)、新书《步步精心:从职场新人到哈佛高管的修炼手记》(2018年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