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03 12:00 浏览量: 2905

【编者按】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即日起,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及时展现党支部建设风采。

根据学院党委的意见和要求,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9月29日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听取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汇报,由党支部成员根据展示汇报情况和学生平时表现讨论发展对象人选。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共40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遵照《中山大学2018年9月组织生活要点》(党组〔2018〕49号文)要求,党支部书记毛水榕同志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修订后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向在场的各位党支部成员强调,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大家应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接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徐凤云和江美慧同学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想法。

随后,党支部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个人情况的汇报,由党支部成员根据16位同学的展示汇报情况、学生平时表现讨论发展对象人选。

经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未来将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我、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而不断奋斗!

来源: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撰稿:靳寒

摄影:汤丽仪

编辑:夏小喵

责任编辑:Dr.Or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