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情满管院”——我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中秋慰问活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2 12:00 浏览量: 2465

花好月圆情满管院

9月21日,为欢度中秋佳节,我院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中秋慰问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漆小萍与3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齐话中秋。

漆小萍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带去中秋问候,祝愿他们阖家安康、幸福美满。他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邀请各位老同志作为“中国道路见证者亲历者”,积极参与由院关工委组织的“口述历史”活动,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宣传“五老”的奋斗历程,帮助大学生读懂中国,更好地立德树人。同时通报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等方面的可喜成果,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院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新上任的离退休处管理学院分会正理事石涌岭老师发言,她代表与会老同志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同时表示自己将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认真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接下来,学院领导与老同志共进午宴,畅谈学院历史与发展。最后为老同志发放由学校饭堂制作的中秋月饼,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花好月圆人团圆、幸福快乐好梦圆。

撰稿:陀虹雨

编辑:夏小喵

责任编辑:Dr.Or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