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 | 黄埔先锋罗瑞:奉献青春,为党旗添光彩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6 09:07 浏览量: 2810

MBAChina网讯】

罗瑞,男,广东韶关人,中共党员,2014年5月1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5月19日成为正式党员,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学生,曾获2014~2015年管理学院党校优秀学员、2015-2016年中山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学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目前已保研推免至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金融专硕,并报名加入了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已于2018年8月奔赴云南澄江县第六中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

本科四年,罗瑞没有放松学习,连续两年荣获奖学金,并在GMC、香港QP个案分析大赛等竞赛中连获大奖。同时,为了践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罗瑞投身学生工作,于2016~2017学年担任中山大学广州东校园学生会主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先后组织筹备过宿舍走访、迎新晚会、中大答人争霸赛、十大提案等大型学生活动,维护同学们权益,丰富同学们课后生活。在校园之外,他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参与了2016年校团委组织的“清远三下乡”活动、担任2018广州“世界城市日论坛”活动的志愿者,他在公益实践中服务社会,奉献青春,为党旗添光彩!

本科毕业后,罗瑞响应党和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报名成为了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他认为,身为管理学院的学生,我们每天都在和“钱”打交道,但“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不能掉‘钱眼’里了,所以我选择到西部支教,想为西部的孩子们带去一些新鲜的东西”。“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这是支教团的口号,也是罗瑞最大的愿望。经过半年一系列的专业培训,罗瑞已于2018年8月3日正式启程,奔赴云南澄江,在那里书写自己接下来一年的支教故事。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