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中大 追求卓越 | 开学第一天的管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4 07:56 浏览量: 4211

MBAChina网讯】9月3日,开学第一天,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漆小萍书记、党政办公室陈融融主任,随机走访了东校园、南校园的部分课室、办公室,看望师生和教职工的教学、科研情况。本次走访发现,管院教师均认真准备、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同学们听课认真专注,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求。开学第一天的管理学院,充分体现了“学在中大 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东校园:

毛蕴诗教授讲授《公司经济学》

李新春教授讲授《战略管理》

施卓敏教授讲授《全球营销》

彭方平教授讲授《货币银行学》

赵慧敏副教授讲授《固定收益证券》

南校园:

陈斌副教授为学生授课

蔡妮娜老师为MBA的学生授课《职业发展启航》

李炜文副教授进行科研工作

行政系列:

南校园行政中心

东校园行政办公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