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嘉兴党性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5 10:42 浏览量: 4856

MBAChina网讯】

【编者按】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即日起,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及时展现党支部建设风采。

7月24日,由我院党委组织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嘉兴正式开班,在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潘泽谷教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漆小萍研究员分别致辞。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32位师生代表参加。

▲奏唱国歌

▲潘泽谷院长致辞

▲漆小萍书记致辞

▲潘泽谷院长向漆小萍书记授予培训班班旗

▲南湖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松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中共一大13位代表不同的人生轨迹,共同学习了以“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

▲全体学员合影

▲重走一大路,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