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黄埔先锋 | 吴继飞:做好党员表率,彰显博士精彩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24 15:01 浏览量: 6626

MBAChina网讯】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先进标尺和先锋形象。即日起,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及时展现党支部建设风采。

事迹介绍

吴继飞,男,安徽宿州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博士生,多次获得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中山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和奖项。

他目前担任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纪律委员,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作为支部委员,他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清明节组织支部党员到黄花岗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等系列支部活动。他还积极主动参与学院组织的井冈山红色培训,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他学习积极主动、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英语、研究方法、专业基础等博士生课程的学习,并熟练地掌握了实证研究方法、LISREL8.7、SPSS20.0统计分析软件及网络爬虫技术。他还担任本科生和MBA课程的助教,协助任课教师讲解《实验设计》、《网络数据采集方法》等课程内容。

他投身于科学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旅游学刊》、《管理科学》、《营销科学学报》、《管理学报》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并有1篇英文论文发表在SSCI(Q2区)国际重要期刊。他多次在美国营销学年会(AMA)、JMS中国营销科学年会、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年会、中国管理学年会等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上报告研究成果,并荣获2016年JMS优秀论文二等奖,赢得了同行的高度赞扬。

目前,他已获得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美国联合培养博士生的机会,怀着对国家培养的感恩和对科学研究的渴求,他将充分利用美国院校优秀的科研平台,接触国际前沿、深入研究和总结所从事领域的国内外研究问题,立志回国后继续推进和带动国内研究进展及管理实践,并为我国营销学术界和实务界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