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召开7-8月宣传工作会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7 09:55 浏览量: 4256

MBAChina网讯】为贯彻上级及学校宣传工作的要求,加强各部门关于宣传工作的沟通与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中大管院学院官网的设置与顺利运行,7月2日,我院在培华会议室召开7-8月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漆小萍书记、周晶副书记、党政办、本科教务办、科研办、学工部、MBA教育中心、EMBA教育中心、EDP教育中心宣传口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柯建杰副主任主持。

会议统筹了7-8月学院各部门的重要工作和宣传重点,要着重做好高中生夏令营、研究生招选夏令营、香港理工合作活动、本科迎新+院长第一课、党支部自信桥、李学柔奖学金得主专访、三下乡、MBA新生见面会、MBA优秀校友评选、英国校友会成立等各项工作。

为适应新时期管理学院的发展需求,更全面地展示我院的对外形象,我院近期启动网站改版工作,新版网站也于6月下旬试用。与会人员就网站试用过程的体会,讨论了现存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升级改进的建议。此外,为适应学院国际化发展需求,会议再次强调,学院中英文网站要两手抓,特别是英文网站也要尽快完善,并保持信息的相对统一和及时更新。

与会者认为:学院要定期研讨宣传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及学校宣传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宣传工作纪律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撑。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