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获2017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奖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4594

MBAChina网讯】在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的优秀教学案例、优秀学位论文、入库教学案例名单中,我院获2017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组织奖,陈璟、魏思云同学获得优秀学位论文奖。该奖项全国每年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为10篇。

我院2013级MPAcc学生陈璟的学位论文《航空企业战略管理会计应用研究——基于顾客价值视角》(指导老师:唐清泉教授),2015级MPAcc学生魏思云的学位论文《沉默的羔羊:大股东掠夺与债权人保护——基于天威集团债券违约案例研究》(指导老师:郑国坚教授),同时获得2017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我院获得2017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奖评选组织奖,这是我院自2015起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此外,2008-2017年间,我院先后有8名同学获得优秀论文奖、1名同学获得优秀论文提名奖。

2017年全国MPAcc优秀学位论文及组织奖获奖名单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