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留校学生和教职工代表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27 11:09 浏览量: 2353

虎虎生威

在喜迎农历虎年春节之际,校党委书记殷耀、校长汪荣明先后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留校学生和一线教职工代表,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祝福大家

身体健康、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期待大家在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中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谱新篇!

1月20日至26日,殷耀、汪荣明分别带队,先后在古北校区、松江校区为留校学生代表、安保后勤一线人员代表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在学生社区,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寒假安排、社区后勤保障、防疫工作情况、学习工作状况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亲手为他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礼包。

在一线岗位,校领导与安保后勤人员代表拉家常,对他们节假日坚守岗位表示感谢,询问春节安排及安全保卫、服务保障措施落实,交流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新期待,为他们送去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礼盒。

相关代表纷纷表示,慰问活动让他们感觉很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和贴心安排,让他们在学校同样能够度过一个温暖而充实的春节。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研)工部、保卫部(处)、后勤综合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推荐阅读

校长汪荣明带队赴上海市法学会调研交流

专属SUIBE的十部寒假大片,等你来看!

「读画·知年」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SUIBE学生社区——苏州桃花坞木版年画跨年展

组稿 |

摄影 |

排版 |

责编 |

策划 |

学校办公室

唐小六

彭飞

张莉莉

新闻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