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 上海对外经贸2019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6 00:00 浏览量: 3306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29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9届MBA毕业生参加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楼503报告厅隆重举行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陈洁、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浩、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朝晖、左鹏,导师代表及MBA教育中心老师共同见证2019届MBA研究生顺利毕业,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施毅婷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浩副院长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和2019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施毅婷副书记宣读2019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吴嘉敏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温丽燕、戴娴婷同学被评为校级硕士论文优秀奖。

典礼上陈洁副校长、徐波院长为全体MBA硕士研究生进行拨穗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陈洁副校长对学生们在校期间所取得的硕果予以肯定,并向所有毕业生寄予厚望。

接着,徐波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努力成为德才兼备、有理想有担当、具有全球视野国际商务精英。

随后,王朝晖副院长代表全体导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通过其人生感悟解读了校训深层含义,与全体毕业生共勉。

最后, MBA学生代表吴嘉敏发言,对学院和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的付出和悉心陪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2019届MBA毕业生赠予学院油画《丹青·高山》一副,祝愿母校蓬勃发展,为社会培育出更多具有灵气的商科人才。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在校园里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