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9年MPAcc研究生招生简章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30 09:55 浏览量: 8993

MBAChina网讯】

1.培养方式

学制为两年半,最长不超过四年半。授课时间一般为双休日。原则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安排授课。授课地点为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20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

2.招生人数:50

3.报名条件及招生对象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的体检要求。

4)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4.复试笔试科目:会计学

5.复试面试科目:会计综合知识与能力、英语口语与听力、政治

6.复试参考书目

2018 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会计》,1-10 章,12-16 章,18 章,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7. 学生档案、户口及住宿

不转档案及户口,不提供住宿。

8. 培养费

培养费共12.8万元,于入学时交纳40%,于第三学期开学时交纳40%,于第五学期开学时交纳20%。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