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MBA学员读书报告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9 00:00 浏览量: 2505

书籍是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是全人类的营养品。读一本好书,如交一位益友,一切时代的精华尽在书中。

读书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读书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也关系到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一个国家是否有广泛的大众阅读,是否有乐于读书的社会风尚,决定了人们能否主动吸收各种文化的营养,在潜移默化的滋养中,提升国民素质、营造文明氛围、引领先进文化。

2018915日下午MBA2017级学员在贸源楼四楼进行MBA读书分享报告会,此刻MBA学员们厚积薄发,深入浅出的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

MBA学员们以行动来展示“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发扬崇文尚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从自己读书开始,每天与朋友共享阅读好时光,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