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农建教授参加“2017全国MBA培养院校‘一带一路’教育论坛”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7-12-16 00:00 浏览量: 2894

1215日,“2017全国MBA培养院校‘一带一路’教育论坛”在福州闽江学院召开。全国232MBA培养院校以及来自全国著名企业集团领导人近30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农建教授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分为四个主题: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与变革”、“沿线国家的区域合作与发展”、“中国管理教育的机遇与挑战”、“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与共赢”。既有理论探索又有实践经验的交流。此次会议对MBA教育如何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提供更高层次、更新内容、更专业、更具国际商业意识和更富有跨文化沟通能力的新商界精英提出了新的问题和挑战,并且为中国的商学院紧跟国家战略,为中国全球战略培养符合有意识、有思想、有商道、有抱负的商界精英提供了方向和路径的选择。

会议由全国教指委主办、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承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