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淬炼——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4700

MBAChina网讯】2018年4月11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8届MBA毕业生参加了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楼503报告厅隆重举行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典礼上,齐佳音院长为全体MBA硕士研究生进行拨穗并颁授硕士学位证书,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刘素贞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杨丽翀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戴熙娇、朱泾获得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程闻浩的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硕士论文。

齐佳音院长致辞,她热情洋溢地朗诵一首为2018届研究生创作的《时光》寄语,赠予全体毕业生,期许毕业生们在踏出校门的那一刻不忘初心、坚守梦想、接收时光的淬炼。

阎海燕副院长代表全体导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她以“携手相伴”、“收获成长”、“彼此牵挂”为题,回顾教学相长的历程,希望同学们具备长远眼光,继续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祝福毕业生拥有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

随后,MBA毕业生代表林龙发言,对学院领导和MBA教育中心老师们的悉心陪伴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2018届MBA毕业生赠予学院版画一副,其中的桃花寓意着学校桃李满天下。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在校园里合影留念。

毕业生感悟

转眼间,两年半的MBA的学习生活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上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到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仅是知识层面上的,还有为人处世。这其中有快乐,也有泪水。站在毕业典礼的会场上,往日的一幅幅画面仿佛昨日重现,专业课老师认真负责地对我们进行知识传授,论文导师不厌其烦地指导、帮助我们修改论文,MBA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对我们课程及生活的指导和关怀等等让我们能够成功地走到这里,站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老师。正式因为你们,才有了今天收获的我们。在毕业之际,我想借用我们齐院长的话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感恩时光,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所有的磨难,历经万水千山,方能真正明鉴。我是唯一的我,我为意义而在。”我深深感到在变成更好的我之后,就可以更好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了。来吧,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读书吧!

MBA1501学员:朱泾

研究生毕业典礼,我又来到了松江校区,16年前的景象历历在目,还是那熟悉的样子,只是母校设施更完备,树木更健硕了。

怀念起两年半的学习时光,虽然忙碌,但收获了知识和朋友。在开阔了眼界的同时,也使自己更加成熟了。人生是一场长跑,我相信MBA学习是对自己最有用的投资。

憧憬未来的我相信,我能更好的平衡家庭、深造学习、工作之间的平衡。在扔出学位帽的那刻,我想说:放飞自我,只要努力,自己便是最优秀的。

MBA1501学员:程闻浩

(本文转载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