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MBA教师和学员在案例教学和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奖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1-24 00:00 浏览量: 3002

2018122日,上海MBA教育2017年年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MBA教育中心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上海MBA教指委对第一届案例教学比赛进行总结并宣布了2017案例教学比赛结果。我校MBA教育中心推荐的谢佩洪老师《战略管理》课程案例教学荣获“第一届上海MBA案例教学比赛二等奖”。

同时,由上海MBA教指委和上海研究生教育学会评选的2017年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及提名奖中,我校MBA教育中心报送的由魏农建教授指导的2017MBA学员黄婕硕士学位论文“H市城投公司市场化转型的路径研究”获“2017年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提名奖”。

由我校MBA教育中心推荐的创业优秀代表2013届学员王东伟和2015届学员陆勇的创业故事,被收入2017年“上海MBA20个光荣与梦想的创业故事”汇编集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