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MBA2020年入学第一批转班面试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9-19 12:58 浏览量: 1601

MBA中国网讯】财小微语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第一批转班面试将于2019年9月22日(本周日)在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请考生登录“2020年MBA预面试报名系统——申请进度——预面试资格”查看转班面试资格和具体面试时间,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招生办。请考生带好相关材料和文具用品,着正装准时前来参加转班面试。周末校园无法停车,请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1. 个人面试

1)考察时间:共15分钟。

2)考察项目:个人面试表现、综合英语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其中个人面试表现含5分钟主题演讲。

转班面试仅设置个人面试,组面成绩、政治成绩采用2020年入学初次组面成绩与政治笔试成绩。

1. 报到时间:

请登录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预面试报名系统(https://usercenter.sufe.edu.cn/MBA/Process)查看。

2. 报到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号楼201。

3. 携带材料:

面试席卡、身份证原件和黑色水笔。

注:请登录预面试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席卡(面试席卡尺寸为L 12.7cm * W 8.8cm,请调整打印模式,并按尺寸自行裁剪)。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席卡打印图示,图中白纸为正常大小的A4纸张

4. 面试时长:

面试时间预计为15分钟,请考生做好准备。

5. 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请在报到时将手机关机并交于工作人员密封,请携带水笔等文具用品,由于手机密封,有需要的考生请自带手表。

6. 咨询电话:021-65580018

附校区指示图:

根据转班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转班面试结果,转班面试结果分为三类:1) 转班面试优秀的考生:获得国家A类线资格,即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且单科成绩达到上财单科线可获得拟录取资格。2) 转班面试良好的考生:获得附加分20分或10分。3) 转班面试一般的考生:无附加分。

附:2020年入学MBA第一批转班面试时间安排:

*注:

1)每位考生仅限申请一次转班,对于参加转班面试的考生,其报考班级和所对应的预面试成绩、结果以转班面试为准,原预面试成绩、结果均予以作废;

2)保留A类线资格的考生如要更改报考班级,也需参加转班面试。

如对转班面试有任何疑问,请拨打021-65580018或在微信后台留言咨询。

☆ 2020年入学上财MBA预面试网申系统现已开放,第五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6日,相关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