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转班面试】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第一批转班面试申请将于今日24时截止!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9-16 13:30 浏览量: 2472

MBA中国网讯】各位考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第一批转班面试将于9月22日在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举行。有意向转班的考生请至商学院官网下载填写“2020年入学MBA转班面试申请表”,并于9月15日24时前发送至MBA中心招生办邮箱(cobadmissions@mail.sufe.edu.cn)。转班面试名单公布时间为9月18日,届时考生可登录“2020年入学MBA预面试报名系统——申请进度——预面试通知”查看面试资格和具体安排。转班面试仅设置个人面试,组面成绩采用2020年入学初次预面试的组面成绩。

2020年入学MBA第一批转班面试时间安排:

*注:1)每位考生仅限申请一次转班,对于参加转班面试的考生,其报考班级和所对应的预面试成绩、结果以转班面试为准,原预面试成绩、结果均予以作废;2)保留A类线资格的考生如要更改报考班级,也需参加转班面试。如对转班面试有任何疑问,请拨打021-65580018或在微信后台留言咨询。

☆ 2020年入学上财MBA预面试网申系统现已开放,第五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10月6日,第一批转班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9月1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