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入学上财MBA招生宣讲|8.12-8.18,共3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8-13 15:59 浏览量: 2320

N0.118

时间:2019年8月16日 18:30

地点:中公教育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404室

交通: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

N0.119

时间:2019年8月17日 12:30

地点:华章教育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706室

交通:地铁1/9/11号线徐家汇站

N0.120

时间:2019年8月18日13:00

地点:泰祺教育中山西路2277号上海商学院附楼二楼(汉庭酒店入)

交通:地铁9号线宜山路站

Zeal without knowledge is fire without light.

有热情而无知识,犹如有火焰而无光芒。

摄影:王伟峰

编辑:财小微

上财MBA项目介绍

上海财经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91年,是全国首批试办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与应用经济学处于全国A档,学科水平跻身全国前5%的行列;在UTD“商学院科研排名”过去五年中位列世界120名;在荷兰蒂尔堡大学全球经济学研究机构(2012-2015年)排名中位列全球54位。上财商学院将在突出财经特色、均衡发展的基础上,继续致力于成为全国及地区性市场的领军商学院。

作为中国最早的商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拥有国内一流的商科教育资源,在商界学界聚集了大批杰出校友,为毕业生构建了良好的校友体系。在近年来在《中国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榜单中稳居榜单前列。其中,行业转换率成绩抢眼,以2018届MBA全日制为例:行业转换率高达93.9%,超过50%的同学在毕业后从事金融服务行业。

2020年,上财MBA(EMBA)项目预计开设综合精英MBA、金融投资MBA、全日制MBA和EMBA四大项目。欲提前了解招生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2020年入学招生政策。

☆ 2020年入学上财MBA预面试网申系统现已开放,第四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25日。相关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注财小微,关注中国最早的商学院,最早的MBA,最前沿的商学,

最前沿的培养理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