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一座爱的彩虹丨上财MBA学联公益部8月份志愿者招募!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7-25 15:40 浏览量: 2977

上海财经大学MBA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上财MBA学联”)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全体在读MBA的最高学生组织,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和监督下,组织开展各项作活动,丰富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同时打造上财MBA的品牌形象。

公益部为学联部门之一,积极策划、组织和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最近公益部协助虹口区彩虹笔儿童健康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彩虹笔”)开展针对自闭症儿童教育环节中的助教活动

公益部的彩虹日记

目前为止公益部已经开展了3期彩虹笔助教活动,基本掌握了每个孩子的习性和特点,顺利完成了助教活动达成了初步目标。公益部会继续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长久和更优质的服务,让这些折翼的天使可以享受其他孩子一样的教育。

欢迎加入彩虹公益部

希望热爱公益事业、有社会责任感、有责任心,乐于助人的你关注我们的公益活动,一起加入我们,把爱的火种传播下去。由于8月份志愿者缺口比较大,现公开招募志愿者。

志 愿 者 要 求

■有爱心、耐心和细心;

■着装要求:为了小朋友的安全,避免有带子、挂件或带有金属类元素的衣服;

■小朋友有时会有不可控的情况发生,志愿者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志愿者先行在上海志愿者网上进行注册,彩虹笔会对每位志愿者进行核对匹配、积累志愿者积分,积分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工 作 时 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可以参与全天或半天,一次或多次

报 名 方 式

有意向参加此项公益活动的朋友请扫码进群,咨询彩虹笔志愿者活动,或可以直接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30日

彩虹笔是一家以康复健康为专业方向的综合性机构,专注于自闭症儿童的艺术疗育、健康管理和社会融合。

孩子们年龄在3-13岁不等,每个小朋友都有不同的个性。有的好动,有的文静,但都和外界沟通存在障碍,或者存在一些行为偏差。

志愿者需要耐心去了解每位孩子的情况,根据他们各自的特点,给予不同的辅导和关注。

娇嫩的幼苗亟待充盈爱的守护,汲取阳光与雨露的温柔拂照,上财MBA学联公益部期待你的爱心加盟!最后,附上那些动人的爱心足迹~

......

☆ 2020年入学上财MBA预面试网申系统现已开放,第四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25日。相关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注财小微,关注中国最早的商学院,最早的MBA,最前沿的商学,

最前沿的培养理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