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赋能工作坊”第三期活动——戈德堡创造力工坊 顺利举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6-25 16:26 浏览量: 2095

MBAChina网】6月22日,商学院的教师教育和发展中心(FDC)协同学院行政部员工职业发展中心推出了“赋能工作坊”第三期活动——戈德堡创造力工坊。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实验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当天,包括商学院资深教师、海归教师、行政老师、本硕学生、创业学院教师在内的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通过几个暖场的团队小游戏,场间气氛迅速活跃起来。之后老师同学们分为四个队伍,每个队伍都商定了自己的队名、口号、Logo,并绘制了队旗,还完成了青蛙扑通跳的挑战。四个队伍分别为:绿叶队、财宝队、黄牛队、蓝精灵队。

本次创造力工坊的核心环节是完成戈德堡装置的搭建,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紧锣密鼓的图纸设计、装置搭建、奇思妙想,四个队伍的师生们创造和制作了富有自己队伍特色的各式各样的装置,并且实现了四个装置的连接,完成了最后的任务。

本次创造力工坊通过师生共同进行创意构想,动手实践,充分发挥团队智慧,运用团队协作能力共同完成大型搭建任务。活动旨在通过富有趣味性和创造性的活动,提升了商学院教师之间、教师和行政老师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了解度和信任度。

商学院教师教育和发展中心主任叶巍岭老师最后总结说:“我们平时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了解其他人的机会不太多,尤其是那些在舞台背后默默付出的行政老师,同学们在这里学习四年都未必认识他们,同事们工作多年也未必了解支持自己多年的行政岗同事,希望通过这样的挑战性团队活动,让大家更懂彼此的付出,在未来的合作中可以更加互相包容和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