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库上线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6-21 16:01 浏览量: 2286

MBAChina网】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筹备一年多,精心打造的商学案例库于2019年6月初顺利上线。商学案例库收录了涵盖财务会计、金融投资、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生产运营、人力资源、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领域的上百篇高质量商学案例,这些案例都是由商学院案例中心团队和教师所研发;案例库具有丰富的案例类型,包含了教学案例、微型案例、多媒体案例和案例著作等多种形式;同时案例库还支持国内和国际案例库的开通和访问。

目前案例库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师生可登陆案例库进行浏览,下载案例则需注册,经审核后即可进行下载。欢迎全校教师关注和使用商学案例库,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cob.case@mail.shufe.edu.cn进行询问。

每年案例中心都会举办商学案例投招标活动,相关的投标案例我们都会上传至案例库,欢迎广大教师向商学案例库投稿。

商学院案例中心自2011年成立伊始,在依托学校卓越的学术资源基础上,以案例研发提升商学教育水平为宗旨,通过立体构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商学案例库,坚持扎根中国、放眼世界和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商学案例开发和研究水平,勇当国内商学案例开发和研究的排头兵,为促进商学教育水平的提升和打造一流学科案例库不断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