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举办案例支持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协调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6-11 15:30 浏览量: 2194

MBAChina网】6月6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学院案例中心在武东路校区5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案例支持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王少飞老师主持,院长助理董静老师,各系系主任,教学研究及AOL办公室和案例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系的系主任结合本系具体情况,交流分享了对案例支持教师教学发展的认识和意见。大家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加有效地将案例工作嵌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中,并达成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共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