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论坛 暨 第七届中国管理学者交流营年会(CMSW 2019) 邀请函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21 17:09 浏览量: 2910

年会简介

中国管理学者交流营是由美国维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讲座教授、国际管理学会(Academy of Management)2012-2013届主席、国际管理学会暨战略管理协会(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终身院士陈明哲教授组织发起,在1997年参加清华大学MBA师资培训的管理学者们的全力支持下成立,希望通过定期研讨和交流,促进中国管理学者的成长与发展、推动中国管理问题的研究、提高中国管理教育的质量、助力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继前六届中国管理学者交流营年会成功举办后,今年将于6月30-7月1日在上海(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第七届中国管理学者交流营年会(CMSW 2019)。

年会主题

知行合一:管理科研与实践的互促发展

参会人员:

特别欢迎年轻教师和博士生参加。并请预先准备如下事项:

1

为准确统计参会人数,提前做好年会筹备工作,如果您确定参会,收到此邀请函后,请于2019年6月10日前报名注册。注册网站为:http://b15puv30ketttkeo.mikecrm.com/8p5vShf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完成注册)

2

会议期间有分组研讨交流时段,参会老师自愿报名,发言的老师请准备发言提纲,发言时间将视报名情况确定,原则上每人不超过10分钟。请最晚于2019年6月1日提交“发言提纲”。发言提纲提交网站为:http://b15puv30ketttkeo.mikecrm.com/eSCgLRn ( 请复制链接于浏览器中打开,提交发言提纲)

年会日程

注:*参会者可按自己关注的主题和领域选择参加对应组别的讨论。可选择的分组包括:

A)研究——战略管理/国际企业管理/创新管理/创业管理;

B)研究——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

C)管理教学与实践;

D)职业规划与发展。

** 企业参观活动 (备选项) ∆年会报到时发放含详细议程的《会议手册》及盖章的正式邀请函。

年会主办机构等

l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l协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及人力资源系、明哲平台

l学术支持单位:《外国经济与管理》编辑部、《管理学季刊》编委会

年会时间

2019年6月29日-7月1日

其中:6月29日报到,当日为“博士生工作坊”

年会地点

上海博思大酒店多功能厅(上海市虹口区广秀路100号近中山北一路369号)

注册费用

注册费:500元/人

请大家提前完成会议注册与缴费。建议采用汇款方式缴纳注册费(汇款信息请务必注明“第七届中国管理学者交流营年会+姓名”)、汇款信息如下:

账户户名:上海财经大学

账号:454673639249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五角场支行

汇款后请将汇款单扫描件或照片同时上传至注册网站(http://b15puv30ketttkeo.mikecrm.com/8p5vShf),并附详细开票信息(开票抬头、税号等信息),会务组将据此提前开出已缴费参会者的发票,供现场领取。

会议注册费已包含会议期间的午餐费用,但住宿和交通事宜需要与会者自理。

会议联系人

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会务联系人

刘益如

021- 65907868,jwb@mail.shufe.edu.cn

朱梦洁

021-65907305,mjzhu@mail.shufe.edu.cn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注册

责任编辑 |陈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