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举行2019级军转干部学员导师见面会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11 16:09 浏览量: 2841

MBAChina网】2019年5月9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级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学员,已经在商学院进行了为期二个月的集中学习。在即将结束集训、迎来“个性化选修”阶段学习之际,商学院为军转学员们安排了学术导师见面会,对后续的结业论文以及选修课程进行专业指导,帮助军转学员们更好的完成在校学习。

导师见面会在商学院博雅知识堂举行,本次有九位导师,四十余位学员参与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师生们就在校学习情况以及结业论文选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指导教师期望学员们能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合理使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另一方面,也要在工作中多看多听,将理论用于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此次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不仅帮助军转学员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推进导师与学员之间的沟通认识,而且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交流的桥梁,这为今后个性化选修、结业论文撰写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