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首期“院长午餐会”顺利展开,与院长面对面,创双向成长平台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4-23 09:00 浏览量: 3543

MBAChina网讯】“院长午餐会”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于本学期新推出的系列活动,活动以推动并解决学生在培养体系全流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导向,以提高MBA教学与服务质量为核心,一切以学生为本,通过创新性的形式构建学院与广大学生群体沟通交流的平台。

4月20日中午,首期“院长午餐会”活动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1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中心主任魏航老师受邀作为首期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到会的还有上财MBA2018级的10位班长。短短一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师生们以提高MBA教学培养水平为主线,共话学院与项目发展,大家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魏院长首先感谢了各位班长对“院长午餐会”的大力支持与热情配合,并代表学院各方介绍“院长午餐会”活动缘起及筹备情况——旨在通过学院领导与优秀班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与互动,从而推进MBA教学与培养体系提升,引领学生成才。

本次活动分为院长发言和学生代表发言两个环节。在院长发言环节,魏院长指出,MBA项目作为学院整体人才培养的旗舰项目,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构建具有财经特色并成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商学院的核心推动力量。学院将致力于将学生终身培养纳入MBA培养体系全流程中,与课程设置、课外活动和职业发展咨询环节相联动,在后MBA时代帮助学生构建全方位职发辅助,助力学生成就人生目标,从而促进从学生到学院,从个体到整体的双向良性发展。

在学生讨论环节,10位班长们就“班级管理过程中希望得到的支持”、“学习经历与职业发展的有效嫁接”、“对项目发展的建议”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不同行业的他们对于培养模式优化、第二及第三课堂活动和职业发展服务等MBA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献言献策。魏院长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心声并进行了积极回应,他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大家的诉求,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学习诉求。

最后,魏院长对上财MBA的人才培养体系与项目未来予以厚望,他强调“午餐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双向沟通平台,同时他也鼓励学生与学院多多联系,在过程中共同成就彼此。最后,魏院长亲手将精心制作的感谢信赠予每位班长,并期待学院与学生持续不断地推进更加广泛与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