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入学上财MBA政治笔试考场安排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16 10:24 浏览量: 3582

MBAChina网讯】感谢您申请上海财经大学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2019年入学MBA政治笔试(含资格审查)将于2019年3月17日(明日)举行。请各位考生携带相关证件准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考场安排查看方式一

参加2019年入学预面试考生可登录上海财经大学MBA官网-面试申请系统(https://usercenter.sufe.edu.cn/)-“申请进度”栏下方-“2019年入学MBA预面试”-“政治笔试考场安排”进行查看。

考场安排查看方式二

申请保留预面试优秀成绩的考生可登录上海财经大学MBA官网-面试申请系统(https://usercenter.sufe.edu.cn/)-“站内信”一栏进行查看,查看完毕后请点击“我已阅读”表示已知晓本人考场安排。

考试时间

2019年3月17日

下午14:30-15:30

(13:30起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后方可进入考场)

考试形式

闭卷笔试

考试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第二教学楼

(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

(可放大图片查看)

考试范围

考试须知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将取消考试资格。

重要提醒

1.政治考试与资格审查将在同一天进行,资格审查仅需查看身份证原件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地点也在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第二教学楼(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资格审查未参加或不通过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2.联考成绩未达国家A类线的考生不需参加本周日的政治笔试。

3. A类线资格保留通知预计将于4月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官网通知。

-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遗失了怎么办?

从3月1日9时开始至4月30日17时止,研招网会再次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考生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下载《准考证》。

温馨提示: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