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陆家嘴读书会」丨《信息化时代,创业者需要怎样的领导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15 16:53 浏览量: 3563

MBAChina网讯】所有创业者都坚信自己的道路与众不同,认为其他模式或模板并不适合自己。同样是初创企业,有些能够取得成功,而有些只能沦落到清盘退出的下场。

创业成功看起来似乎是运气使然,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失败的原因或许各不相同,但是成功的创业者往往都会具备相同的优点。

3月16日,陆家嘴读书会(85期)邀请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 韩玉兰。她将通过诸多创业成功案例为我们分析《信息化时代 创业者需要怎样的领导力》

陆家嘴读书会(第85期)《信息化时代 创业者需要怎样的领导力》

3月16日(周六)

19:00-21:00

陆家嘴图书馆三楼 · 融书房(浦城路150号)

嘉宾介绍

韩玉兰,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研究领域为领导力、冲突管理、商务谈判、团队运作。已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心理学报》《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参与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长期担任CSSCI期刊《心理学报》和《心理科学进展》评审专家、SCI/SSCI期刊Asian Journal of Social Psychology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评审专家、《外国经济与管理》“东方管理”专栏编委、产业互联网研究者联盟发起人。

注意事项

陆家嘴读书会第85场

信息化时代 创业者需要怎样的领导力

1.本次线下活动由东财进行全程录制,现场将有简单的录制规则(如不能接打电话、不能使用闪光灯拍照等),请您知悉。

2.活动于2019年3月16日19:00开始,内容精彩,强烈建议您18:30前到场。

3.为了维护读书会和现场录制秩序,4岁以下儿童不宜入场,敬请见谅。

4. 报名观众按照到场时间先后入座,一人一座,现场禁止为他人占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