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MBA近期FAQ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06 13:19 浏览量: 2735

MBAChina网讯】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政治笔试补充通知已于昨日发布。

政治笔试所有人都要参加吗?已参加预面试的考生也要参加吗?

所有考生(含预面试考生及保留面试优秀成绩考生)都须参加政治笔试,请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重要通知】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政治笔试补充通知(内含申请链接!),并在3月7日24:00前完成政治笔试的申请,未申请政治笔试者则无录取资格(申请链接请点击上文“补充通知”内的“阅读原文”,随后可在弹出页面直接填写信息,无需注册等环节,手机即可完成。也可在上财商学院MBA项目官网的“招生信息”栏内查看政治笔试通知,文内也包含政治笔试申请链接)。

如政治笔试前国家A类线已公布,未上线考生不需参加政治笔试,不会影响到2020年入学面试优秀资格保留。

政治笔试已申请,如何得知自己已申请成功?

首先请确认管理类联考报考项目为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并已参加联考和面试,具有2019年入学资格。如符合规则,3月8日15:00左右会给已报名考生发送短信提醒,在此之前不需致电查询自己是否申请成功(因每次短信发送会有10%-20%的考生因各种原因无法接收到信息,如未收到信息也可自行去填报页面再次填写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等唯一识别信息,如显示已填报则说明申请已成功)。3月15日下午,具有政治笔试资格的同学可在面试系统里看到具体的考场安排,国家A类线保留的考生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政治笔试申报内准考证号怎么填?填错了怎么办?

此准考证号为联考准考证中以“10272”开头的15位数字,如误填也没关系,仅需确定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无误即可。联考准考证在3月17日的资格审查中也会用到,如已丢失,可凭借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学信网账号)登录研招统考网报平台重新下载准考证。

如何调剂我校EMBA或外校项目?

EMBA调剂通知已发布,请查看【重要通知】2019年入学EMBA调剂开放申请。调剂面试具体时间预计为国家分数线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届时请关注此微信号通知。

调剂外校项目的调剂通道目前还未开放,请各位考生在我校拟录取通知公布后再考虑调剂事宜,并务必先与我办(021-65580018)取得联系,切勿自行调剂带来损失。

复试材料收取何时进行?

复试材料收取通知预计将于下周发布,具体材料清单、寄送地址和寄送截止日期请关注此微信号,再次提醒,复试材料收取与是否参加预面试无关,所有考生均须按清单寄送复试材料(此处寄送的含义既包括快递,也包含自行提交,不需致电办公室询问是否接受自行提交材料)。

如何保留面试成绩?

仅有获得国家A类线录取资格(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才可以申请保留面试成绩。

国家A类线录取资格保留两年,仅限报考当年和次年有效,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 报考我校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未被录取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我院审核无误后,次年国家A类线资格有效;未经书面申请的考生,国家A类线资格不作保留。

● 报考我校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但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全国联考的考生,经考生书面申请,我院审核无误后,次年国家A类线资格有效。未经书面申请的考生,国家A类线资格不作保留。

* 申请保留国家A类线录取面试成绩预计将于4月中下旬(2019年入学拟录取工作结束后)启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