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8】行动践行梦想 成绩绽放烂漫 ——记上财、复旦、东华三校拉练 详情…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1-31 00:00 浏览量: 2415
2019年1月27日,沙八(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倒计时还剩90天,来自上财、复旦、东华的60余名沙友齐聚世纪公园,共同进行一场长跑拉练赛,以此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沙八冬训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不仅给参赛队员带来了体能的强化,也增强了每个人完赛的信心与决心。既是沙友们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生动实践,也是队员们朝气、活力与团结的体现。

事实上,上财沙八队员们从聚首至今,经历了酷暑和寒冬,通过一次次的集训以及越野拉练,不断地突破自我,不光收获了沿途的风景,还有一段段携手共进的暖心友谊!

2018年9月9日 虹口易跑初试牛刀

2018年10月14日 上财沙八启动仪式,新老队员齐聚上财369

2018年10月27日 莫干山跑山赛 ,厉兵秣马

2018年12月9日 上财沙八沟通会,备战倒计时

2018年12月16日 沪苏两地集训 枕戈待旦

2019年1月1日 宁海越野跑节 挑战冰雪严寒累积的里程记录了我们按捺不住的激情,挥洒的汗水见证了我们止于至善的决心。一路走来,风雨同舟,浅唱吟诵,我们一起出发。一路唱去,飘雪同行,急追勇赶,我们一起奋战。就让行动践行梦想,让成绩绽放烂漫,把2018备战亚沙所有的辛勤付出写进明天的征程,让我们在来年的春风中继续奋进。2019,腾格里,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