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时尚女魔头揭开美丽与成功的秘密精彩回顾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5-16 00:00 浏览量: 2158
5月11日晚,最会穿衣女BOSS在财大369校区博雅知识堂给校友们线下上了一堂“教你如何穿衣搭配”课。对时尚和穿衣搭配感兴趣的多位校友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上半场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她时尚公关的工作与生活。活动下半场的“超实用穿搭术”课程渐渐把在场校友的热情给点燃了。原本1个半小时的分享,被大家热情地问了2个半小时。嘉宾对于“如何识对身形穿对衣”,“如何寻找自己的专属人体色”及“如何穿出自己风格的心法”一一做了分享。同时,她建议职场轻熟女性选择迷你衣橱法更容易穿出高格调。结束后,嘉宾说不知道财大校友对“穿搭术”有那么多未解之谜,早知道应该一开始就给大家答惑解疑,并期待下一次的分享。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