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在此排行榜中名列前位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0-09 14:01 浏览量: 3878

MBAChina网讯】根据YCY会计行业观察对A股所有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个人信息统计。有约三分之一的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披露了自己的毕业的高等院校信息(另有部分披露了毕业的中专院校),一共1042人,涉及365家高等院校。对比3年前,披露毕业院校的财务负责人大为增加。

以各种学历毕业院校人数合计排行

上海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等10家院校排行前10名。

以本科学历毕业院校人数合计排行

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广播电视大学列(开放大学)前10名。

以硕士学历毕业院校人数合计排行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列前10名。

A股公司财务负责人毕业院校排行榜(以各学历的总人数排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