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 | 2018级MPA团队拓展训练举行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9-06 11:05 浏览量: 2783

MBAChina网讯】9月,开学季。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为600多名新晋“SUFER”组织了一场以“启程领航 · 传承创新”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旨在通过两天的朝夕相处,打破同学们之间的隔阂感,增进彼此了解,同时挖掘各自身上的闪光点,带着空杯心态,为后续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参加拓展训练的小伙伴们通过“跌宕起伏”、“商业帝国”“棋行天下”等环节的团队比拼,不仅完成了从形同路人到亲密同学的转变,更收获了组织沟通、团队协作的一些必备技能和知识。

9月1日,刚刚到学校集合的小伙伴们还有些羞涩,为了让大家尽快进入状态,教练带领大家展开了愉快的热身。

到达本次团训目的地嘉兴·桐乡后,小伙伴们根据班级被分成了30队,每个小队在10min的时间内完成了推举队长、确定队名、设计团队口号等活动,千奇百怪的队名与口号充分反映了小伙伴们青春洋溢、热情搞怪的特质。

队伍拉起来后就是“真刀真枪”的拓展训练项目,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或从团队协作细化分工的角度,或从信息收集及决策的角度,以不同的切入点考验着小伙伴们问题应对、团队配合、效率提升等多种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素质。而小伙伴们也通过相互配合勉励,各队之间相互鼓劲竞争,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很是令人欢欣鼓舞。

紧张而愉快的拓展训练转瞬即逝,但是美好的回忆和满满的收获不会随之而去,相信这次拓展训练带给大家的实用技能和深厚友谊会对之后的校园生活大有裨益!

在这次团训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SUFE的新鲜血液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学习生涯即将正式拉开序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保持蓬勃朝气,发扬团队精神,传承厚德博学之志,创新经济匡时之路。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