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第二批预面试结果通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7-04 15:29 浏览量: 3592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学历学位教育项目!

2019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EMBA)第二批预面试已于2018年6月23/24日顺利进行。经审核,预面试成绩根据背景成绩+面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包括个面成绩、组面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并按学习方式的不同(全日制全球班、综合精英班、金融投资班及EMBA)分别进行排名,分为优秀、附加分20分、附加分10分和无附加分四档。其中优秀分为:优秀(全日制)、优秀(综合精英)、优秀(金融投资)和优秀(EMBA),分别对应不同班级,其他情况以此类推。

注:普通在职班现已更名为综合精英班。

请各位考生登录:“2019MBA预面试报名系统(http://usercenter.shufe.edu.cn/)——申请进度——预面试结果”查看。

注:各预面试结果对应情况请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为准。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21-65580018。

☆ 2019年入学上财MBA(EMBA)预面试网申系统现已开放,第三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15日,苏州第一批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8日,相关申请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注财小微,关注中国最早的商学院,最早的MBA,最前沿的商学,

最前沿的培养理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