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EMBA羽毛球俱乐部参加第五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6-15 10:25 浏览量: 3223

  【MBAChina网讯】2018年5月26-27日,“福信大唐杯”2018第五届华东商学院羽毛球邀请赛在厦门大唐中心拉开了帷幕。上海财经大学EMBA羽毛球俱乐部派出的上财协鑫电力队与来自其他17所商学院的21支队伍近500名参赛队员聚首,共同享受了这次商学院羽毛球盛会。

  由于赛前连续暴雨,上海、杭州很多航班取消,上财协鑫电力队部分队员未能准时参赛, 但是所有参赛队员全力以赴,为财大取得了荣誉。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财EMBA校友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